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

❤爱很简单❤

本来以为 现在明白
过后后悔 未来看开



结束了一切
发生的开始与结束
本来原本就不应该发生的
好后悔这一切的开始
也许对你我都是一个错





回想起这段日子所发生的一切就觉得好可笑 自己怎么可以那么笨笨得不知所措 真是好傻好天真最后我们还是只能回到原点可能是自己太冲动了吧







或许只能怪自己不会想
因为 我想的东西
你永远都不会想到



现在说后悔已经来不及
迟早都要面对 逃避没有用  



老实说
你曾问过我的问题
我都用心想过
但 你呢 却没有
很在意你说过的每一句话
多么的在乎
心痛着你没有把我的话放在眼里
其实 好想问你
你到底有没有仔细想过我说过的话
我想我们2个最大的问题就是
不够成熟
曾经 傻傻的我
还因为你的一句话
让我有想改变的念头 


你还记得你说我们没有好好聊过天
你说你不懂我  不了解我
你总爱说我小气 常常一个人胡思乱想
但 从来就是没有为你想过
可是 你什么都不懂 怎么知道我没有呢
你只会说我没有 那难道你有吗
想过 只想简简单单
为什么我们总爱把事情搞到这么复杂
 

最后的决定 对你我都好吧
可能 你已经习惯一个人了

还以为我们能一起改变


好像已经习惯没有你
这一切证明了  可能之前也只是习惯了

其实很爱你 但  我必须跟眼泪说再见


 爱很简单  I LOVE YOU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